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灵感温馨篇



最近都在忙考试,所以呢就没时间update我的blog。
除此之外,也没什么心情写,因为心情都不是很好,有些压力,毕竟stpm就快到了。
但好像都没什么准备,真害怕。。。。。》.《



星期五(4/9)我和一班朋友去吃buffet,在pavillion对面(大概),
SAISAKI JAPANESE BUFFET。
超开心的,因为食物好吃,又可以跟Jesst,Jimmy,Ralph和anngie他们一起嘛。哈哈
但是呢,就少了一个咯,我们家的Derek桑没回来,伤心啊。。。(真的,虽然有点假)。


说起来,我觉得我们都很厉害。去KL吃顿晚餐就回来了,真难得有这样的经历。^^




7 comments:

  1. aiyo...出來都不預我...朋友哦...這些朋友哪裡找啊????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些朋友自动出现的。。。
    ane of the day that will never forget... like the other days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但却少了一个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一定有机会的
    等下次某人回来,我们在相约去其他地方咯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hey,nam...u noe who am i???so suprise leh.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哎呀,我就是笨咯~~“如”果我知道你是谁就好了。 “如”果我知道你有姐姐和哥哥加一个妹妹就好咯。那么请问你是谁呢,李小姐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