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近这几个月, 发生了很多事。
从一大班变成两个人,
从kanasai公司变成大公司,
从不认识到认识,
从单身到两个人。


心情变好,寂寞已不再。
环境友情工作人生目标爱情以及家庭
这些因素,都能影响人的心情。


个人的观点不一,我觉得是,你也可以觉得不是,
因为我不能控制你的想法,你也(暂时)不能体会我的感觉。


这是一个他和他/她的故事,也是我和他/她的故事,
也可以说是我和你(X 每个人)的故事。



续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还有续的咧~~那么巴闭了~~
    不过不知道你的续会不会十年后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