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5, 2017

时差

第365天,啊! 不是。 第三百, 七,八,啊.....不管了。转眼间来到了第二个冬天,今年的冬天比去年来的暖些,不是天气转变而是多了一份温暖。她的小手,精细可爱,柔软的像棉花糖,牵着她,仿佛带着一丝温柔。也许你在质疑,但至少我是这么觉得。

在这现实的黑白世界,早已不在乎那虚假的色彩,但她身穿那套浅蓝色的裙子, 啊!慢着.....怎么会看到颜色? 我的嘴角已弯不下来了。就算时钟转了六百次,我还是忘不了那心情。

在我还没来得及整顿心情时,一滴滴雨水打落在我脸上,我才知道我又回到了这个地方。说好的忘记呢,还真的忘了对自己的承诺。想着想着,这同样的日子我已算上了6,7回了。是否要到第十三回才能停止? 我也不懂, 反正也没人想知道。

我选择了停步,她却在前方,这不是一种距离,距离能增加或减少。这是时差,永远改变不了的差距。即使如此,我也不觉得可惜,至少生活方式一样,只是在不同的时候经历。

爱你没差,就那一点时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