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22/7/09 Choir concert part2

今天是我既期待又紧张的日子。

下午两点,吃饱后就匆匆忙忙地赶去礼堂了。

我们的Mr.Corn比我早一些就到了,因为他要去准备东西。

之后呢,我当然要去练习我的舞蹈啦.
这次跳的舞跟之前有点不一样,比较偏向popping和electric boggie,所以很紧张再加上我已有半年没跳了,更加害怕。
每次上台我最怕就是忘记舞步,这是时常发生的事,但不是很多啦,就一小部分。
两个晚上熬出的成果还算可以啦!哈哈
只是比在家练习差很多,因为怯场的关系....(老毛病)
有点失望了!!!!!!!!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无法看到你表演,但是我相信你已做到最好了。别失望咯。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