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7月4日。。putrajaya



这栋建筑物就是听seminar的地方,很美吧?进这个地方花了我五十块。。。结果听的东西跟上课的一模一样,白白浪费了我的钱和时间! 最惨的是不够睡,六点半要到学校,所以五点就要起床了,六点去到学校刚好六点半了。


由于我两点才睡觉,所以才睡了三个小时罢了...累垮了!!! 夜睡的原因是跟好朋友喝茶,因为好朋友要回UNIMAS(Sarawak)读书了。在他还没回去前,一定要见见他的...




2 comments:

  1. 那个,我记得我好像是十二点多就载你回家了咯。。。
    为什么那么夜才睡啊?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那首歌真的很好听...很棒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回到都接近一点了,收拾,加上滚下滚下才睡着。两点咯

    ReplyDelete